牛头山镇: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暨党员春季培训会

03-18 15:18   牛头山镇纪委  

3月12日,贵池区牛头山镇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暨党员春季培训会。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村居两委班子成员、镇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马胜利在区纪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区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工作报告,并对牛头山镇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注重实效,坚持举一反三,突出“四看四促”,锲而不舍深化作风建设。

随后,镇党委书记结合党员春训,以党史教育为内容,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与会党员干部须联系实际学好用好党的百年历史,将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持续提高履职能力和干事创业能力,更好地履职尽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