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街镇: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03-18 15:11   梅街镇纪委  

3月10日上午,梅街镇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贵池区整改暨区委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宣读了《梅街镇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部署了梅街镇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安排。梅街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也是以优良作风,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必然要求。必须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在梅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镇领导班子成员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按照“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以清醒的头脑认识问题、以高度的自觉检视问题、以坚决的态度整改问题,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向好、社风民风持续好转。在以案示警中“明底线”、以案为戒中“深检视”、以案促改中“抓提升”,一体推进“学查改立”,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隐形变异。

会议强调,处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镇党员干部务必坚持“干”字为先、“实”字当头,勠力同心、奋发而为。在保持定力、寸步不让上狠下功夫,注重实际效果,坚决整肃“喊口号”“做样子”“搞变通”等问题,坚决整肃漠视群众疾苦、损害群众利益等问题,着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为建设“五新贵池”贡献梅街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