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团区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09-18 16:46   区委巡察办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1年9月15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团区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学军主持召开与团区委班子成员见面会。动员会上,张组长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徐志军就做好巡察工作讲话,团区委书记刘杨帆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团区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张学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政治巡察,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坚持问题导向,扎扎实实做好巡察各项工作,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有关内容开展监督,对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进行监督。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完成,团区委上下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各项工作,共同完成好区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徐志军要求,要坚决落实区委巡察工作部署。第二巡察组要着力提高发现问题的精准度,突出政治巡察要求,强化责任,积极配合,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行动自觉。团区委要做到充分信任、坚决支持。充分认识接受区委巡察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是一场难得的纪律教育,牢固树立“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职必追究”的意识,全力支持巡察工作,做到态度坚决、旗帜鲜明;要坚持问题导向,如实反映情况;要按照要求积极落实整改,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同时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积极配合区委巡察组做好与巡察相关的工作。

团区委书记刘杨帆代表共青团贵池区委作表态发言。团区委全体工作人员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确保巡察组真实了解情况,高效开展工作。对于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意见,团区委虚心听取、诚恳接受,确保所有问题都能够整改到位。切实将巡察工作作为补缺补差、促进发展的“助推力”,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推动全区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团区委时间为2021年9月15日至9月28日。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电话:13329160615;电子邮箱:3531975211@qq.com;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7:3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9月2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