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昌勤到里山街道开展调研

07-08 14:24   里山街道纪工委  

2021年7月5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江昌勤到里山街道开展调研,实地走访了境内发展特色生态农业的池州市适四时黄精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其生产经营销售情况。里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姚胜龙参加调研。

江昌勤强调,各级党组织和相关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助力乡村建设。

江昌勤要求,全区各纪检监察组织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结合即将开展的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江昌勤要求街道纪工委要扎实开展好监督工作,在换届选举前,全面完成村级财务审计及信访件办结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江昌勤还现场察看了贵池区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运行情况,并深入全区村级"小微权力"监督服务平台财务公开试点村——双河村召开座谈会,了解财务公开情况及平台的群众关注率、知晓率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