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江街道:召开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03-18 15:26   秋江街道纪工委  

3月14日,秋江街道召开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锦斌书记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内容、步骤和措施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街各党组织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区委和街道党工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有关要求,切实在思想上警醒警觉、政治上对表对标、行动上立行立改,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抓整改,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秋江落地生根。要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为着力点、以突出生态环境等问题举一反三排查整改为切入点,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而推动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把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融入全面从严治党、班子队伍建设和日常工作等,与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促进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