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法院:上好廉洁党课 筑牢思想堤坝

03-31 16:19   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强化全院干警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提升廉洁履职水平,近日,贵池区人民法院邀请区纪委常委钱尼龙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专题党课。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小明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在廉政专题党课课堂上,钱尼龙常委全面解析了当前全区腐败和作风问题的主要表现,围绕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纪律处分种类以及非职务违法行为,结合丰富的党纪法规廉政理论知识和身边人身边事的典型案例,透彻分析了违法违纪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并针对系统施治、标本兼治提出几点建议。课程内容丰富、发人深思、令人警醒,有力传递了“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的强烈信号,警示全体干警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参训干警会后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细化学习教育、优化纪律作风,切实把此次党课内容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