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感党恩、思奋进】贵池区纪委监委“不忘初心跟党走,忠诚干净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圆满收官

06-16 16:55  

6月16日上午,贵池区纪检监察系统“不忘初心跟党走,忠诚干净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行。


经过前期预赛,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在决赛现场,选手们紧密联系“不忘初心跟党走,忠诚干净勇担当”的演讲主题,用最真挚的情感、最激昂的宣言竞相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之情,畅谈了从事纪检监察工作以来的思想感悟,表达了对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纪检监察人的良好风貌和进取精神。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据了解,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是贵池区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不畏风浪、直面斗争、忠诚干净、担当作为。

观看比赛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五新贵池”、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首善之区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