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检察院:举办政治轮训暨警示教育大会

03-31 16:14   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廉洁意识、纪律意识、法律意识和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有序开展。近日,贵池区检察院举办政治轮训暨警示教育大会,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作廉政教育报告,同时开展党纪党规培训和警示教育,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要论述,通报了近年来政法系统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提出意见建议。全体干警随后还集中观看了违法违纪案件警示片、职务犯罪案件庭审录像。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课,干警们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对自身思想的警醒,更是对自身工作的一种鞭策,要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担当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纪,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