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03-26 16:24   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纪工委  

近日,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旅游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凌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相关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要抓牢重点任务,着力提高开展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时效性;要切实压实责任,全力保证开展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力求通过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使干部队伍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促进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为旅游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推进杏花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