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阳街道: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廉政集体谈话会

09-18 16:29   池阳街道纪工委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确保大家过一个廉洁、祥和的“双节”,2021年9月15日,池阳街道开展各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和街道机关干部参加的“双节”前廉政集体谈话会。

会议首先利用通报的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以发生在身边的案例给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然后对机关干部和社区书记进行集体谈话。

集体谈话从始终念紧拒腐防变的“紧箍咒”、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全面架起拒腐防变的“高压线”三个方面深刻指出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不仅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一项举措,更是关键时间节点抓反腐倡廉的重要环节。

此次集体谈话,利用正反两面镜子加强教育和提醒,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意识,增强纪法观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制腐败之风,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