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龙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03-18 15:33   梅龙街道纪工委  

3月14日上午,梅龙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在梅龙中心小学报告厅召开。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各村居两委、各街直单位负责人、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突出思想引领,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对于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办好民生实事,切实解决一批在乡村振兴、文明创建、民生保障等领域存在的具体问题;要突出统筹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一体推进,始终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寸步不让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压实责任,形成上下协调、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党员一起学、分层分类有效学,真正学出坚强党性、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优良作风、学出崇高境界;要营造浓厚氛围,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浓厚氛围,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梅龙崭新篇章。


相关阅读